close

大阪一直以來都不算是我想去旅遊的首選

這次會到大阪,單純是因為我想去【環球影城】

但是…對於環球影城所做的功課,單純就只有購票這一塊而已

畢竟…到遊樂園玩還要詳細記錄走的路線,詳細安排要玩什麼,對我來說有一點難

遊樂園不就是想玩什麼就去玩什麼,走隨性路線的嘛~~

所以…這篇並沒有什麼攻略可以特別提供的哦…

只有提醒事項可以分享給大家

 

【購票】-門票PASS

環球影城的門票是可以選擇於現場或是線上先行購買的

在線上購買可以憑著電子票證QR CODE 掃描之後進場,又或者是把門票印出來,一樣在門口掃QR CODE

通常大家都會選擇在網路上先購買,因為價格較為優惠

這次門票的部份,我是選擇在KLOOK購買…

因為…相信今年初要購買門票的人,應該都有看到環球影城的門票將於2月漲價的訊息…

我的門票是在1/30號晚上購入,你就知道我有多匆忙…

本想在官網買的啦~因為長工是5月生日,我們可以買到生日的優惠票價

但偏偏1月的時候,工作忙到爆炸,真的無心去研究那些優惠

所以就算了吧~呼依去~不過就是二個人優惠日幣1000元嘛(假裝豁達)

不過…因為環球影城所購買的門票是需要指定日期的(日期不能改)

所以,在購票之前有先去參閱環球影城預估入園人數的網站:人數預測1人數預測2

選擇了在自己旅遊期間是『綠色(空)』的那一天做為要去環球影城的日期

後記:事實證明,就算是選擇了綠色的那一天,也還是好多人

買票可以到這邊: Klook購票優惠

【購票】-快速通關EXPRESS

其實…我和長工都不是很愛排隊,所以一開始就打定主意要買快速通關了

只是快速通關的種類也是很多種,需要研究一下到底要買哪種比較好

而快速通關可以購買的日期,通常都是在指定日期的前一個月左右才開放(自己每天都上去官網看能買了沒的推論)

所以,從1月底購票之後,我還有幾個月的時間可以想一下到底要買哪一種

最後,也是看到網友的建議,我買了EXPRESS4 標準

包含了-哈利波特禁忌之旅、小小兵瘋狂乘車遊、蜘蛛俠驚魂歷險記乘車遊 or 侏羅紀公園乘船遊、大白鯊or魔鬼終結者or浴火赤子情

但…大白鯊or魔鬼終結者or浴火赤子情---在我們去的那一天,只有大白鯊是開放的,所以,這個也要特別注意!

如果可以再選擇一次的話…我這一次一定會直接買express 7-飛天翼龍

(天啊!!!真的好貴,剛剛查7月居然要4700台幣,但我還是會買…!!!!)

因為真的不喜歡排隊啊!!!!!!

啊!!!對了,在官網購買express的好處就是可以自已選時段,

例如我買的express 4裡面的哈利波特、小小兵就可以選擇想要去玩的時段,另外兩個就是想去就可以去這樣


到了去玩的當天,當然也是和大家一樣,想要9點一開門就衝進去玩…

但是,當坐到了『櫻島』站,那個車站真的是擠爆了~~

更妙的是…當我們在指定的月台邊等車,好不容易擠上車了

對面月台居然又來一台往環球影城的電車,而且晚來還比我們早出發枉費我辛苦擠上車啊!!!!

大家在櫻島等車的時候,記得一定要睜大眼睛

 

  

剛剛一開始有講…我們是採隨性路線嘛!進去園區後,也忘了拿地圖,就隨性的開始逛玩耍囉!!

(1)蜘蛛人-推薦指數

  

第一個我們到的是『蜘蛛人』---這個剛好有包含在express 4裡面

一開始玩這個的人不多,但我們又有express真的是暢行無阻!!!沒有等~馬上就玩到

這個真的超級無敵好玩的,又是火焰又是噴水的!!!超好玩+1+1+1

私心覺得比Harry Porter好玩…(sorry,Porter)

 

  

插播一下…覺得紐約區這邊真的還滿好拍的

因為娘親我本身不上相不太愛拍照,但看別人拍,總覺得…好像應該要來個一張厚…

 

 (2)哈利波特 禁忌之旅-推薦指數

先從巨石陣走進去,有鼓神祕的氣氛(尤其是到晚上的時候)

  

走一小段路後,先看到的是榮恩和哈利撞壞的車子

  

這真的是要有看過電影還是小說的人才能懂,故事場景出現在眼前的感動(因為長工一副不解這有什麼好拍的樣子)

 

到了活米村後,先看到的是通往霍格華茲的列車,找列車長拍照可是還得排隊的 

 

活米村的造景真的還滿逼真的,白天、晚上都有不同的風情(晚上可以再繞過去看看哦…感覺不一樣)

  

因為express的指定搭乘時間還沒有到,所以,我們先到了豬頭酒吧奶油啤酒消消暑

我們買的是可以把杯子帶回家的選項(其實帶回家就丟在櫃子裡沒去動過…哈哈哈)

上面是一層奶油,下面則是沙士的汽水口感,還滿特別的…

在活米村的走道中間也有餐車在販賣奶油啤酒,但是…大排長龍!!超多人在排隊的

我們到豬頭酒吧沒有排到隊喲!!!

順便看看那逼真的豬頭吧!牠可是不定時會動…(偏偏等我們要拍的時候…牠就停了)

而大家覺得最壯觀的應該就是霍格華茲學校(城堡)

   

真的讓人忍不住的一直抬頭觀望,也讓人更為期待等一會要乘坐的禁忌之旅

但…就像剛剛說的禁忌之旅還滿好玩的,但我覺得相較之下蜘蛛人還是比較好玩

而且在坐完禁忌之旅後,我還滿想吐的…

 

在這個園區裡面還有另一個特別的地方

位於豬頭酒吧旁邊的女廁

裡面的場景是愛哭鬼麥朵所在的廁所造型…而且不時還會有麥朵的鬼叫聲出現

但…在這的麥朵是說『日文』哈哈哈…雖然陰森,但到底在說什麼啊!!嚇唬誰!!!!

(3)大白鯊-推薦指數

只能說是經典…乘坐的人也不少,有快速通關快很多

最重要的是開船的船長…

唱作俱佳,雖然說日文聽不懂,但是,大家也會被他說話的語氣帶動氣氛

還有,這一區是不能拍照的哦,船長在一開始的時候就有說…

但還是有人趁船長在擊退大白鯊的時候在偷拍

大白鯊神出鬼沒,真的會被嚇到…覺得經典、好玩!!!!

 

(4)小小兵-推薦指數

因為是新的主題,所以各個介紹的網誌都推這個必玩

所以,我也理所當然的買了這個啦

但是…雖然整個區域的氛圍是很夠(一直聽到小小兵的魔性笑聲),但是乘座的設施其實是之前改造的

個人覺得真的滿無聊的…尤其那個坐的車子是採前後排,還沒什麼高低段差

所以,大部份的時候,我都是被前面的人擋住

就只能感覺到車子一直在晃動+頭暈而已

而且…一開始進去有一段是要站著看影片…心中會一直有os…是要開始了沒、要開始了沒…???

最推的應該是這一個區域的商店…很好買,超好買,很想買…  

快速通關,咻一下就都用完了…接下來就要說為什麼應該要買express 7了

在侏羅紀公園的那一區『飛天翼龍』應該算是必玩的吧!!!但是,卻沒有包含在我買的快速通關裡面

因為長工很討厭排隊,所以,當飛天翼龍外面顯示要排50分鐘的時候,我有點想放棄…

但來都來了,誰曉得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再來玩…硬是要他來排隊

想說…既然這樣的話,不然我們排single通道好了,搞不好不要坐在一起比較快可以排到!

但這是個錯誤的開始!!!

去遊樂園都嘛是成雙成對的啦!!忘了在一開始的時候先看座位是4人座

所以,我們雖然好像某一陣子有快速前進,但其實,真的等了更久

尤其是都已經排到差一步的位置,但因為大部份的遊客都是2人組或4人組

所以,遲遲都無法排到…

等到終於到我的時候,啊!!!!天啊,空的位置居然是在第一排!!!第一排!!第一排!!!

這算是意外的驚喜嗎?本想和在後面還在排隊的長工對調,但第一排…機會也算是難得吧~當然硬上啊

第一排的組成成員,最左邊是一個看似酷酷的日本男生,看我排他後面的時候,一直面無表情的打量我???

排在我後面的是二個日本女生…

豈料,飛天翼龍也不過就開始啟動爬升而已…那個男生已經開始大聲尖叫,看來平常應該壓力很大…

整趟坐下來,只有一開始坐上去的時候,有點緊張…其它時間都是在想二旁的人尖叫,自己也叫不太出來

但這個好玩!!!

飛天翼龍--推薦指數

 

對於環球影城,我有一個印象很深的畫面…是和侏羅紀公園有關的,

就像電影裡面一樣,有一座侏羅紀公園的大門,原來就是『JURASSIC PARK THE RIDE

我們是在傍晚左右過去的,所以人已經比較少了…大部份的人都在主要遊行走道,卡位等著看遊行!!

但是…這個卡位也太早了吧!!二個小時前就去卡位,只能乾坐在那邊…

所以,我和長工決定再去逛逛…才不忹費這貴桑桑的票價啊!!!

我們先買了雨衣就去排隊,也沒排多久就可以上去了,

所以,若是對於遊行沒有太多堅持的人…建議有很多遊樂設施都可以到傍邊的時候再去玩

像好萊塢美夢還有逆轉世界在6點多的時候,其實都可以很快就輪到…我覺得啦~

JURASSIC PARK THE RIDE--推薦指數

也就是經典的一種,覺得還滿可以啦!雖然不驚險刺激,但…可以享受進侏羅紀公園的那一瞬間

 

在環球影城一樣有販售多種吉祥物的帽子或是髮圈,私心覺得沒有迪士尼可愛

但反正能往頭上戴的,都來試試…   

 

  

  

但是…來到遊樂園總是會有種把羞恥心拋下的勇氣…哈哈!!

 

自己最愛的是這個!!覺得好可愛~但長工一句『我到底是何時會戴?』就讓我打消想買的念頭…

(好險上次迪士尼不是和他去的,讓我可以大買特買…)

最後,還是硬要買一個小小兵的爆米花才讓我心情稍微平復(平復個屁…是想花費又不能花的不爽吧…)

也沒那麼愛吃爆米花…回到飯店的時候還剩下半桶

  

來到環球影城,也有不少表演的節目可以觀看,我看了

『小小兵 瘋狂驚喜』---音樂+舞蹈滿有趣的~

『芝麻街rhythm alive』---音樂性很強的表演

『power of pop』----很會唱!!

『小提琴三重奏』----每個時段表演的都一樣哦…哈哈!路過看了二次… 

『恐龍驚喜奇遇』---唯一有拍照的就是這個,覺得恐龍也太像了… 

GZ 

『環球奇境』---隨合帶小孩去的旅人

除了很可愛外,還有一區是室內適合小朋友的遊樂設施,剛好可以來避避暑

 

  

結論是

1、環球影城算好玩,但是要玩得盡興還是花錢買EXPRESS

2、餐廳選擇非速食類的比較不用排隊,如芬尼根酒吧(這樣就知道我吃什麼了吧…)、彩道

3、可以多利用大家在排遊行的時候,去玩遊樂設施(但要注意停駛的時間)

4、最後,還是要自己去玩才知道,到底好不好玩啦~~

 

每次旅行我都會準備詳細的行程筆記-包含交通住宿費用、交通方式等,若有需要,歡迎留言給我哦

arrow
arrow

    阿娘出張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