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/11/14(三)決定出門,11/16(五)出發…

這一次去澳門決定的突然,看了幾篇介紹後,就選擇了看似交通很方便的-新濠影匯

但其實新濠影匯除了交通方便之外,在住宿過後發現有其它幾點滿吸引我的,逐一和大家介紹囉~~

(1)四通八達的接駁車

剛抵達新濠影匯的時候會在這個富麗堂皇的大廳下車,乘坐接駁車也是在這個地方

可以注意一下各路線都有站牌可以排隊,不清楚的也可以詢問,服務人員也都很熱情的幫忙哦!

新濠影匯接駁車的路線及時間可以在官網查詢到,將2018/11的時間、路線表截圖如下

但對於一開始對澳門地理位置不甚了解的人,其實看到這些路線也是滿頭黑人問號

我們這一次有利用到的路線摘要如下,大家在選擇乘坐接駁車的時候也可以參考看看

(當然也許還有別家酒店的接駁路線會更方便,這邊僅介紹我利用到的新濠影匯接駁車)

有些接駁車路線較晚出發,也可以先選擇搭到附近的地點,再轉乘其它(酒站)車

  • 大三巴:搭澳門半島線(英皇娛樂酒店旁),最早一班為10:30。若是比較早出門,可以先搭到港澳碼頭(最早9:15)再轉乘英皇接駁車
  • 松山纜車、東望洋燈塔:搭港澳碼頭線,再走路(走約15分鐘左右,可查詢google map)
  • 旅遊塔:澳門旅遊塔線(最早一班13:00),可以搭配大三巴一起順遊,再搭公車前往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也可搭乘公車#26(若是先去旅遊塔,再到官也街也可搭#26)

  • 澳門機場:澳門國際機場線(每天的時間表如下,2018/11/17拍攝)

會特別寫出什麼景點坐哪條路線,是因為當初我在查詢接駁車資訊時,雖然,大家都說接駁車很方便,

但也很少有直接說什麼路線可以坐到什麼景點的,因此,上面路線資訊提供給大家參考囉~

希望可以有幫助到大家…(有用的話…幫我按個讚嘛…)

 

(2)實惠的飯店價格

其實…我本來是想要住巴黎人的…但是查看了一下訂房網的價格及機+酒的費用

發現相較於新濠影匯還要多出個好幾千塊

既然在機+酒的部份都已經超出了一般價格那麼多了…那當然還是選擇比較經濟實惠的住房較好

在選擇新濠影匯住宿時,有『明星匯』、『巨星匯』可以選擇

兩個走的風格不太相同

我個人覺得巨星匯比較明亮清新/明星匯比較現代華麗(較便宜)

圖片來源:巨星匯 官網截圖

圖片來源:明星匯 官網截圖

飯店長長的走廊,尋找一下今天入住的房間-35072(是35樓哦!!!)

映入眼簾的第一印象…哇~~~落地窗

為了不再增加其它的費用,房間直接選擇最便宜的『明星匯 經典大床房』,客房實際設置和官網的圖片有9成相似

除了經典大床房外,另外也有景觀客房可以供選擇,但想說…能不能看到景觀也不是這麼的重要(錢留口袋比較重要),

通常我會選擇二床房,但這個大床真的好舒服…就算二個人睡也一點不干擾!!!

窗外的景色,雖然不是選擇路氹景觀客房,但是…這個景色我喜歡

某人也非常滿意…

橋的另一岸好像已經算是珠海了,而窗外可以看到隔壁的『巴黎人』遠一點可以看到『JW萬豪酒店』、『澳門百老匯』

所以我覺得就算不加錢選景觀客房也非常ok!!

每天都會換上新的迎賓水果(天天當早餐)

mini bar別高興的太早…這都是要錢的啊!!!!!而且價格驚人

浴室乾濕分離,淋浴和浴缸是做在一起的,完全不浪費空間,超棒的(家裡也好想改這樣

備品都是放在抽屜裡,顯得浴室桌面整齊乾淨

   

 

(3)以電影及娛樂為主題的飯店

澳門酒店幾乎每家都是以購物和娛樂場(賭場)為核心的設計概念,但是新濠影匯則是以電影和娛樂為主題

對於我們這種又不會賭也沒有太多錢血拼的人,當然是要選擇娛樂性質較多的酒店囉!

新濠影匯的許多設施就還滿值得去玩的~如:

  • 影匯之星(8字摩天輪)

憑著水舞間的門票可以享『影匯之星(8字摩天輪)』5折優惠

(需要在水舞間門票當日或隔日才可以享5折優惠)

我們選擇在天剛黑的時候去乘坐,人還滿少的~服務人員還讓我們可以兩個人坐一個車廂

雖然很多人說新濠影匯的位置看不到什麼華麗的夜景,但是我覺得還是非常特別的體驗…

尤其是對我這個怕高的人來說…

  • 綠野游蹤

11月對我這個怕冷的人來說,是不太適合游泳,

雖然…看到戶外的泳池有小貓2丶3隻泡在水裡(大部份好像是在拍照比較多)

但這個戶外的造景也太漂亮了吧~除了有漂漂河,還有人造的沙灘可以玩沙

這夏天來真的可以玩翻…

想到~~每年去蘭城晶英玩水花的錢…感覺澳門這個值得多了!!!!

  • 華納滿fun童樂園

這真是帶孩子來澳門的人可以放鬆的地方耶…孩子通常只要放在這樣的樂園裡就可以好好的放電…

但這次沒帶小孩,所以就沒有進去看了…

圖片來源:官網

  • 蝙蝠俠夜神飛馳

飯店內還有以蝙蝠俠為主題的『蝙蝠俠夜神飛馳』,但…其實我對於bat man...沒什麼興趣,所以算是過門而不入

想要拍蝙蝠車也因為太多人坐在週圍休息而作罷

新濠影匯也有許多室內的佈置及造景滿特別的…

像這個直升飛船,一直讓我想到『時空旅行的機器』,忘了是哪一部電影…

但第一眼看到它,就覺得應該是要坐著去一場時空旅行

一樓的商店街景

是侏羅紀公園嗎???這個恐龍可是會動的哦!

 

  

 

 樂高組成的新濠影匯…真心覺得厲害!!!!

廁所也是走低調現代的風格(每間酒店的風格真的都不一樣耶…)

 

(4)舒服貼心的服務

這一次入住有提到是來過紀念日的,飯店也特別送上了卡片、蛋糕(不是切片,是一整個哦),整個貼心

除了人員服務態度非常nice之外(和香港大不同),也讓我們頭晚入住,留下非常好的印象。

我們也特別查詢了一下,好像澳門有給小費的文化…所以,第二天早上特別留下了20元澳門幣的床頭小費

回來後的房間整理的好像也不一樣,

二雙拖鞋各自放在床的二邊,還在床頭櫃都放上了一瓶水和水杯(不知道這個是不是根本就是標準作業)

連冰筒都裝滿了

 

(5)舒服的娛樂場(賭場)

新濠影匯的賭場,老實說相較其它賭場沒有擠那麼多人,整體而言讓人覺得滿舒服的

就算是我這個第一次進賭場的人,也不會覺得討厭

有興趣的人可以拿護照加入『新濠會』會員

新加入會員會贈送20元港幣讓你玩,並且每天都有免費的抽獎,我們連著三天都抽到15元

我們就拿著這個贈送+抽到的錢(都在會員卡裡)去玩吃角子老虎

其實根本不知道在玩什麼啦~只知道壓的倍數越大,輸贏就越大(廢話!!!!)

只是第一次玩的時候,除了要插會員卡之外(贈送的錢在裡面),還需要放入至少10元的港幣紙鈔才行

靠著這個10元港幣+贈送的錢,長工一度贏到了80元左右…但最後…留在我們身上的只剩1.25港幣

這告訴我們…千萬不要沉迷啊~見好就收(就算只有80元也好~~)

但是,還滿好玩的啦~可以試試看(其實好想玩賭大小啊…但最低要300元港幣,口袋不夠深啊!)

 

啊~~~對了,順便提一下,也許我們真的是鄉巴佬吧…

乘坐電梯的時候,我和長工猛按旁邊銀色的上下按鈕,還在抱怨說…怎麼都不會亮,這樣怎麼知道電梯會不會來…

殊不知…是要按旁邊那個長方型才對啦!!!!

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娘出張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