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次選擇住宿的飯店是【KAMON HOTEL NAMBA】

之前有提供廚娘選擇住宿的重點,主要有三個…(好啦!價位也很重要)

1、交通方便

  • KAMON HOTEL NAMBA離日本橋車站很近(約3分鐘內路程),可以搭乘『堺筋線』、『千日前線』
  • 從南海電鐵難波站走過來也非常的近
  • 到奈良可以直接到『近鐵日本橋站』搭車,非常的方便
  • 黑門市場就在對面路口,宛如自家巷口菜市場(很敢講…)

              

  • 離無時無刻人都很多的道頓堀、心齋橋商店街走路可到達(房間窗外還可以看到唐吉軻德摩天輪喲!)
  • 附近的千日前通商店街有很多餐廳,連知名的福太郎大阪燒從飯店旁的小巷子就可以走到了,填飽肚子很easy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2、新開的飯店

KAMON HOTEL NAMBA是2017年12月開幕的飯店

廚娘的習慣是訂完機票後,就立馬訂飯店(因為選擇飯店好花時間啊XD)

感覺總是新開的飯店應該會比較乾淨……吧!

3、附早餐

雖然便利商店就可以買到早餐,但是…早上真的好懶~好懶啊!!!

所以,如果價格還ok的話,我就會選擇有附早餐的飯店,就不用一早就開始煩惱要吃什麼了啊!!


再回來說說KAMON HOTEL NAMBA這間飯店

一樓是一間烏龍麵店,外觀和一般的麵店不大一樣,走比較現在摩登風格

  

烏龍麵很Q,很喜歡~房客也可以享有優惠

但我是覺得不用特別去吃,因為,早餐就可以吃到了XD

大門口簡潔的設計,是很好拍攝的一個點,我覺得~~

 

【CHECK IN】

櫃檯人員英文爆好,溝通沒有什麼問題~還沒有到CHECK IN時間也可以先寄放行李到黑門市場逛逛再回來

房間門卡是通天閣的造型,可以選擇要幾張房卡

 

【房間】

飯店的房型,最小的是雙床間(二張雙人床),其它還有4~6人的房型(上下舖)

在外旅遊一整天下來,晚上就是需要好好的睡一覺,所以,二個人一個人睡一張床,完全不干擾…一覺到天亮

但也是因為擺放二張雙人床,所以房間內的走道空間真的有點小,把行李攤開後,能走的空間就…真的剩下縫縫囉…

(請忽略一CHECK IN就塞進一大箱戰利品)

 

 聽說每間房的設計風格都不同,我們的這一間後面有許多小圖畫,仔細看的話,會發現上面的圖示都是大阪知名景點,真的是很有巧思

  

現代人充電需求大,手機、行動電源…等都需要用到,房間裡的USB充電孔,除了桌上外,在每張床的旁邊都還有(牆上的黑色木箱),真的很貼心

 

另外,每間房還提供一支免費smart phone供入住期間使用,可以帶出門、上網、撥打日本電話(餐廳訂位會用到),

但是前提是~要會用(這手機好像是andriod系統,再加上日文介面,說實話…不會用XD)

總之,這是一間我覺得很棒很方便的飯店,有機會的話也還是會選擇再次入住的

 

想訂房,又賺到現金回饋嗎??

看完我的介紹後,喜歡KAMON HOTEL NAMBA嗎?

我是從BOOKING.COM訂房的,若是大家也喜歡想訂的話,歡迎可以從下面的連結去訂房喲!!

訂房入住完成,將可以得到BOOKING.COM給的500元獎勵(匯進信用卡中)

https://www.booking.com/s/34_6/fengco05

 

每次旅行我都會準備詳細的行程筆記-包含交通住宿費用、交通方式等,若有需要,歡迎留言給我哦

arrow
arrow

    阿娘出張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