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沒有住過背包客棧的我,有了生平第一次的體驗!!!!!

自從有小孩後,所選擇的住宿地點一定都是設施多的親子飯店---因為比較好把孩子丟包(誤…)

因緣際會有了這一次的住宿機會,且事發突然,只是想找個便宜的地方睡一覺

在booking.com搜尋了一下,最便宜的就是這種背包客棧($550/晚),相較最便宜的2星飯店要價$1200,真的省了不少!!

看一下外觀

木製柵欄搭棉球燈,給人暖暖的感覺,也讓我決定今晚在這裡落腳

前面停的車子好像都是住房客的(因為我也把車停在前頭!)

旁邊大門上貼有房東的電話,需要先電話聯絡

  

雖然,我是在booking.com上看到房間的,但我並沒有在上面訂房(想說要看一下實際是長怎樣再決定嘛)

打電話詢問房東今晚是否還有空房,沒想到直接和房東預訂居然還比較優惠哦!

確認訂房後,房東會給你大門及住宿房間的密碼,算是滿方便的!!

收到房東簡訊--今天晚上我住三樓的四人房,門口下舖

(內心os:哇~門口下舖耶,真的有背包客的感覺了!!!不知道和我同宿的會有誰????)

進了大門,裡面就是一般普通的透天會有的樣子,

不過是隔成了不同大小的數間房間,所以和之前住過那種一整排的學生宿舍還是有一點不同

登登登~~三樓到了

找了一下,共有三個門,分別是『雙人雅房』、『十人房』和這個『古都四人房』,

  

古都四人房,應該是這個~~按下密碼後,bingo沒錯,門開了

鞋子是要脫在外面的哦!!!

   

看一下裡面

共有四個床位(目前,就只有我住,有點小失望?????但其實也還好!!!)

每個床位都有簾子,所以,隱密性還是很不錯,也讓人滿有安全感的

每個床位都有一個帶鎖的小櫃子,若是要去洗澡的話,貴重物品可以先鎖在裡面

每個床位床頭的地方都有LED燈,是用USB電源開關的,

另外也還有一個空的USB插槽可以充手機

 

房間內沒什麼擺設,就桌椅垃圾桶+吹風機,很簡單

這個窗戶好像我阿媽家舊透天的窗戶哦…(到早上才發現沒關好…)

房間裡面有一間廁所(我本來以為會是那種軍教片演的---大家去一個共同浴場,哈哈)

所以,我覺得還滿方便的!!!這個門也是夠復古的~

  

廁所也是極簡,有附洗髮精、沐浴乳+一包衛生紙就這樣

乾濕靠條線分離…其實都噴出去了啦~~一點都沒分離

  

 因為我一開始沒有想到會來住背包客棧,所以,毛巾、牙刷…都沒有帶

好啦,其實,我根本沒有想到沒這些東西啦…

有了這一次經驗,下次千萬要記得!!!!!

  

  

你看…我的小天地,感覺多溫馨

好像住在山洞裡。


總結:

床很好睡,是舒服的那種…只怪自己心煩沒睡好!

如果只是求一個睡覺的地方,

這裡…價格便宜,房間內也算乾淨,我覺得還不錯~

缺點:在巷子裡,路有一點複雜,建議結伴同行(但…沒伴的怎麼辦)!

 

booking.com訂房按這兒

 

巷仔內 The Lane Backpackers

地址: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一段52巷16弄6號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竹住宿 背包客 便宜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娘出張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